餵母奶的我因為乳腺比一般人細

只要吃到薯條、蛋糕這類容易塞奶的食物

就很容易塞奶摸到一顆一顆不規則的硬塊硬塊

而頑固的硬塊不管怎麼推就是推不掉

最終還是讓我嘗到了苦果,得了乳腺炎

>>塞奶、乳腺炎要吃卵磷脂?真的有效嗎

後來發現吃卵磷脂配合寶寶多吸硬塊就消了

最近,很多媽媽問我塞奶的時候卵磷脂要怎麼吃,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有吃過的卵磷脂真實評價

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

google搜尋卵磷脂,最多人推薦的就是活力媽媽卵磷脂這牌

再來是孕哺兒,台糖、三多、萊翠美、美孕佳等等(感謝網友指正),於是我就把卵磷脂們都買回家了!

 

 

先來介紹我的愛將-活力媽媽卵磷脂

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

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

之前已經有跟大家分享過了 看這裡:哺乳塞奶3個解決方法

活力媽媽卵磷脂卵磷脂含量是1200mg,裡面的成分只有卵磷脂,沒有其他的成分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吞,比起粉狀的味道(等等有介紹)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膠囊

但我自己經驗是上次覺得ㄋㄟㄋㄟ塞車了,立刻吞4顆活力媽媽卵磷脂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床單溼了 !!

再讓寶貝親餵整個超舒服的,完全感受到吃對卵磷脂的差異

現在看活力媽媽的評價,難怪社團問媽媽都推薦它

而且我看資料卵磷脂不只是孕婦和哺乳嗎咪才可以吃,一般成人和老人家也是可以補充的喔!

有試用包的建議媽咪都可以索取,因為裡面通常都會有折價券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試吃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 去→試用包索取

 

 

再來介紹孕補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

 

 

上面有寫到六個月以上的嬰兒也是可以吃的,但我個人是沒給我兒子吃

除了副食品外當然還是母奶最好囉!

這個卵磷脂是粉狀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甜味

藥師是說可以直接吃,但個人建議加在飲料中吃會比較沒味道,我都直接加在早餐的牛奶裡

直接變成草莓牛奶喝,或是可以直接撒在冷盤食物上面

也不會有攪拌不開的困擾

 

在來就是三多跟台糖,這種粉狀的沒有加香料

坦白說真的是看你敢不敢吃,我自己是會怕,所以就只買一罐,盡量吃完

或加在牛奶裡面喝,因為開封也不能放太久,保健食品的保存也很重要

 

還有一個是大家常常在美式賣場買的萊翠美

我自己吃過,真的要吃好多顆(如果是顆粒小的,要特別留意是不是劑量也相對很低,不然吃不夠都白吃了~)

 

*額外分享1

哺乳吃卵磷脂,型態選擇重要嗎?

直接偷愛牌的官網介紹,因為覺得很簡單明瞭,也分享給媽咪

除了口感,在乳腺組賽這種情況下,油脂狀的膠囊卵磷脂還是會比膠囊更有效果

原本半信半疑的我,食用過後也真正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就跟卸妝時,以油乳油的方式一樣

2023哺乳卵磷脂CP值比較,我乳腺炎塞奶必吃的就是它!

真的有效才敢這樣分享! 

(來源出處:活力媽媽卵磷脂官網)<--有興趣也可直接點選前往唷

 

*額外分享2

期也有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哺乳卵磷脂,有發現幾家知名品牌其實採用「基因改造2023哺乳卵磷脂CP值比較,我乳腺炎塞奶必吃的就是它!來源,媽咪們千萬要額外小心,有可查驗的公開檢驗才是一種保障,可以認明有無"Non-GMO"的證明喔!

 

總結,效果的話個人覺得是活力媽媽卵磷脂勝出!

也符合我的挑選喜好(1200mg高劑量、膠囊狀、擁有非基改證明)

以上就是我吃過的各種卵磷脂跟各位媽咪簡單分享

活力媽媽卵磷脂評價

為了要產出母奶,真的很辛苦

媽咪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卵磷脂喔!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心得,各位媽咪可以參考,在自行使用比較哦~

 

看我相關文章

如何克服最頑固的塞奶硬塊,乳腺阻塞經驗談
媽咪必學!母奶怎麼擠影片教學
【乳腺炎V.S.乳腺阻塞】差異、狀況、處理方法

哺乳要吃卵磷脂嗎,認識卵磷脂是什麼

 

arrow
arrow

    day198755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