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主婦群組再討論自製優格

主婦A說他看到這篇,「如何用電鍋做出源源不絕的優格?」

然後馬上自己弄了一鍋,失敗

我這懶人主婦一看,天啊文章漏漏長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買一台優格機

燈~燈~

優格機.JPG

只要把你喜歡的牛奶&喜歡的優格味道加進去

輕輕鬆鬆就完成

也不用那麼功夫

不過我第一次做是選AB優酪乳,完全就搞錯方向

應該是要選優格

自製優格

但一樣是被掃光拉~

這一台我買好像是快4千,買個禮拜用一次,應該就回本了吧XD

畢竟我也懶,夏天到了 也可以優格加麥片,就可以當成一天的早餐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優格 優格機
    全站熱搜

    day198755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